908月調漿部缺人手,於是我又被調去支援。


當時工廠以印刷美國聖誕緞帶為主,事逢工廠大月24小時早晚班趕工,


早班只剩一位師傅和我,晚班一位是我初入行的調漿師父。


早班的師傅負責緞帶調漿,而我負責成衣印刷調漿糊,晚班師父則負責補漿糊。


緞帶色漿大多以顏料'金粉'金葱等材料調配,成衣則以特多染料或尼龍染料印製。


當我在調漿部支援一個多月時,


早班師傅與老闆因故吵架憤而離職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由於臨時找不到早班的調漿師傅,只好臨危受命一個在調漿部不到兩個月的我獨撐大局,


但這一個多月我也只負責成衣的部份,緞帶的部份我一竅不通,


加上之前那一位師傅留一手,將一些配方資料給帶走了,


無奈的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硬上了,


但這也造就了


~甚麼都不驚,向前走~一身憨膽的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林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