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水林小陳便到新莊二堂哥那, 


白天從事電玩組裝及維修晚上就讀三重格致中學補校資訊科


二堂哥的脾氣非常的差,在那工作兩年幾乎天天被罵,


曾有一次受不了跑回家,


但反而被爸爸罵的更慘,說我吃不了苦而告誡我要獨立,又把我趕了出去,


我只好又回到新莊。


直到第二年爸爸也到堂哥那幫忙,


了解了我在那工作情形,二話不說便叫我別做了。


之後有到塑膠鋼模工廠上班及與同學合夥開電腦公司做電腦買賣維修,


不過最後都維持不長。


高職畢業後回鄉休息兩個月就又到小舅與人合夥的布料印染工廠上班,


一待就是15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林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